結婚以前,只要我覺得對的,被他推翻改變,然後想法我不覺得是好的,他堅持是好的。

我總是會很生氣的回他,然後還是照著我的方式作。

如今,結婚了,聽了他的話去了他家公司上班,一開始做工作的時候,難免都有摩擦,

他如今會堅持他說要的,並回我說:我就想要它這樣,......。我們爭吵了好幾次,我跟他說既然你要給我設計,就不應該凡事都照你的話做吧!你總要給我空間發揮吧!

今天,我完成了一件稿件,興高采烈的跟他說,你看這樣很好看吧!

他回我說:好醜,我不喜歡這樣,很花,從做。

這次,我沒有表露不滿,且輕聲的說:好~我重改。

改完後,我再次給他審核,他又說不好,重改。但又不說到底要怎樣。

我還是輕聲地說:好,來來回回共三次,最後一次,他告訴我:我覺得第一個好像比較好看。只要在字體在大一點就很好看了。
我面無表情地說:好

他驚訝地看著我的反應,我知道他在看我。

他說:妳怎麼都沒回嘴,你不是應該會很生氣。

但說真的,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,現在每天一氣上班的,如果每次都這樣,每次都要吵。真的很累。

 

我想夫妻之道應該就是,

 

『不是你改變,就是我得改變了。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ris  的頭像
    Iris

    艾瑞絲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