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defined

買了魔法書,之前練習了幾天,後就放棄了!

我今天要從新開啟,我相信我全心意地相信祂,祂一定會為我帶來神奇的魔法力量的。

Let's Start it!

 

列出10項恩典:

1. 我今天早上起床時,陽光從我漂亮的透明紫色窗簾透進我的房間,我覺得好感恩,天氣真的非常的好,讓我的心情也非常好。感謝上天,健康的活著真好

2. 我的老公一早起床後,並沒有吵醒我,雖然我自己醒了,但我覺得很幸福。因為我老公總是捨不得吵醒我。感謝老公

3. 老公要買早點時,傳了line問我,要不要吃他最喜歡吃的小籠包,他要買給我,雖然我還在睡覺,沒有看見。但我覺得非常的窩心。非常感謝老公

4. 其實昨天晚上因為不讓老公喝一瓶啤酒,有一點口角,但早上發現老公完全不生氣了,而且願意上樓去燒香拜拜。幫我買早餐,捨不得叫我起床,也不會叫我去工廠,我覺得非常的感恩。  感謝上天我有一位脾氣非常好的老公。

5. 早上看了一部電影,是深田恭子年輕演的,非常久的電影吧!片名是“我腦海中的橡皮擦”,描述女主角得了阿茲海默症的故事,故事內容非常感人,但結局真的很可憐,很虐心。但看完這部片,讓我覺得健康還有平安地活著,真的很重要,雖每天過得很平凡,但是是和我愛的人,在一起,最愛的家人們都很健康也很快樂也非常的愛我。我覺得非常非常的感恩!

6. 我可以一邊看電影,一邊騎著我們一起買的飛輪運動,上天真的對我非常好,讓我擁有這麼舒適的家裡,也感謝發明飛輪腳踏車的人,讓我可以一邊看電影一邊運動減肥。這一切太美好了!感恩發明者。

7. 我一邊看電影,原本打算用小平板看而已,結果想到,我們的電視可以連線,可以使用大熒幕看,也太棒了吧!運動時,不用怕動作大,平板會掉落,還可以享受大熒幕。畫質也超棒,感謝sharp電視,噢~感謝科技的進步,讓液晶電視機這麼扁這麼大,畫質還這麼好。感謝

8. 待會打完感謝篇,要去好好練鋼琴了!最近有點忙,而且學鋼琴快半年了,好像有開始怠惰了,不行!我一定要加油。上次看一位全盲鋼琴音樂家-辻井伸行,的演奏。非常非常的感人,人家這麼艱難都努力不懈了,我一定也可以,有一天一定要彈一首貝多芬,蕭邦,莫札特未改編過的曲子!感謝大師激勵我,我要好好練琴,感謝我的爸媽,買這台鋼琴給我!感謝上天!

9. 下午四點要去佐登尼絲做身體,好好放鬆一下,享受精油按摩,享受太空艙讓我爆汗,也讓我的脂肪不要過度堆積,讓我變瘦吧!感謝佐登尼絲,今天一定會非常美好!

10. 剛剛運動完,肚子餓了,打開冰箱,哇~有我在菜市場買的超好吃韭菜水餃!Good Good! 還有我前天晚上熬的四物湯(我媽媽幫我剁好的雞肉,讓我可以熬任何營養品來吃),等一下要來填滿我的肚子,吸收所有營養,但不要變成脂肪啊!感謝上天,讓我不會餓肚子,讓我一直都有美味,好吃,又營養的食物可以吃!

11. 昨天去朋友家聊天,最近天氣在透南風,所以朋友家地上都濕濕黏黏的FU,讓我朋友的老公好像覺得不太舒服。我媽媽也打來說,她家也在滴水,要我趕快寄上除濕機給她。(她終於覺得除濕機的重要了吧!) 神奇的事,我家居然沒有很潮濕的感覺,沒有地板濕濕黏黏的,也沒有滴水,也許是我之前天天開除濕機的關係吧!反正不管什麼原因,我覺得很感恩!因為家裡非常舒適!

 

我真的覺得人生真的感謝不完,打完這些感謝,覺得我的人生非常的順遂!真的要知足了!

要繼續明天的魔法,今天要去找一顆魔法石,恩~希望我可以順利找到一顆我喜歡的魔法石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ris  的頭像
    Iris

    艾瑞絲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