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晚上,從台南跟哥哥一家人逛完安平老街後,回家就想去把佐登尼絲的課程退掉。禮拜六早上去體驗的腸道淨化課程,把我的肚子按的像腫起來了。

我哥和我大嫂,在那邊說我的肚子也太大了吧!跟我大嫂懷孕3個月一樣大。有點扯。

腫大就算了,還很痛,感覺就像一次做了300次仰臥起坐這樣。反正就是碰到就不舒服。重點課程還很貴,一堂課20分鐘要一千多塊。

身邊有位阿姨,上禮拜被檢查出來大腸癌。我就覺得這課程好像很棒,應該很值得買。就失心瘋的買了。

因為月經都還不來,來買個驗孕棒驗驗看。

結果!!!!!!!!!天啊!!!!真的兩條線耶!但另一條線是很淺很淺的線!!我本來以為我看錯了!我揉了揉眼睛,再讓它放了一下.....

真的是兩條線耶!!!

我的滾兒是不是來了????

小胖很開心,但他一直跟我說叫我先不要告訴任何人,也不要先太期待,他怕要是真的不是,我會很失落.....

但我從來沒有驗過兩條線,我相信一定是寶寶來找我了!!! :)

 

10/3 隔天立馬去看醫生

去看了婦產科醫生,醫生照了超音波,還照不到胚胎,

驗了孕,我在診室外等了一下,他跟我說不好意思讓你等那麼久,因為我們一直看不到你的兩條線....我內心像洗三溫暖一樣!!什麼!!可是我在家裡驗是看得到的啊!

醫生說:不要緊張,我們要非常仔細看才有看到一點點線的感覺

我:是喔!那這樣算嗎?

醫生:我們就當作有吧!因為妳月經也沒來。現在不要太緊張,可能是HCG濃度還不高,所以驗出來都還太淡。我們下禮拜再來驗看看

我:好!(OS:那到底有沒有??)但是醫生,我上禮拜運動運動到大腿抽經,然後感冒還吃了感冒藥,禮拜六做腸道按摩按到肚子痛,禮拜日喝酒,這樣會不會影響小孩

醫生:很初期小孩都還沒有吸收媽媽的營養,而且腸道按摩沒關係,因為子宮是在膀胱的後面的,沒那麼輕易就按到它的,不會有影響的!不要太緊張。就把自己當正常人就好了。

我:好~謝謝醫生

 

但心態上很難把自己當作正常人,我真的很希望這個真的是我的寶寶來找我了!

希望下禮拜四是可以照得到寶寶~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ris  的頭像
    Iris

    艾瑞絲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