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週時去杏生看過寶寶,因爲覺得一個月一次產檢太久,總會忍不住想知道她在裡面好嗎?有沒有健康的長大,大小正常嗎? 覺得第一胎真的是很奇妙~~


15週自以為好像有感覺到胎動,醫生說是腸蠕動啦⋯我印象中也沒有明顯的腸蠕動啊!

這期間也進入比較舒服的孕期,比較不會不舒服了!

  這是寶寶的頭,臉的輪廓,好奇妙❤

  下面是寶寶的腳,因為想看是男生還是女生,去的時候還有跟他溝通要把腳打開,結果他居然翹腳,還交叉,敲敲他,還越夾越緊,寶寶你這樣對嗎?

  

媽媽我是抱著被笑的風險去杏生照的,還跟醫生說我看網路15週要有胎動了、我都感覺不到,想來看看,還說我做了一個恐怖的怪夢,關於我和寶寶的,醫生聽完,覺得我太誇張了⋯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ris  的頭像
    Iris

    艾瑞絲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