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上禮拜四時(3/30)時,我就知道我妊辰糖尿沒過了,還抽三管血,三管血都偏高。

一直不想面對....護士要我下禮拜產檢時,要來上控制飲食的課了!

 

上禮拜回竹山,禮拜五順便去秀傳醫院找張醫生看寶寶,寶寶長胖了!超級可愛,手手動來動去,嘴巴也動來動去的!嘻嘻~

順便提到我的妊辰糖尿,他說很多都是因為家族有這基因,所以容易有妊辰糖尿,也不是都不喝甜的,就不會得到。

醫生說,我以後老了,會很容易有糖尿病,哎.....都不知道要說啥好了!(現在還在吸鮮奶茶,自暴自棄中)

 

好吧!我也只能跟他制衡了,但上天可憐我,不要有妊辰高血壓啊!我真心想要自然產啊!拜託拜託啊!!!!

我現在每天都有乖乖散步運動,拜託啊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

週數來到30+5天囉! 覺得寶寶一天比一天大隻了!手腳也越來越有力了!每天都動來動去的,兼打嗝!真的是好可愛!

寶貝~媽媽好期待你出來喔!雖然我對你去來要吸我的乳頭吸到腫起來,很是害怕!但是媽媽還是願意的!

怎辦你出生我應該會感動到一直落淚吧!

希望你在肚子裡面,一切健康平安!每天都要好好吸收媽媽的營養喔!愛妳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

爸爸這禮拜去揀埔寨出差4天,希望爸爸也要平平安安回來喔!

另外今天是我們結婚四週年,2013年結婚

第一週年-小胖帶我去屏東牡丹鄉住高級湯屋

第二週年-跟貞妃姐,幸君,嘉雯一起去日本玩

第三週年-因為年初跨年去一次泰國,農曆年也去泰國玩,6月又去義大利玩,紀念日就沒出去在家裡喝清酒看電影過囉!

第四週年-胖寶去柬埔寨了!今晚我只能一個人和葳葳過了!多了葳葳也是幸福~ :)

希望和胖寶,永永遠遠的相知相惜相愛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ris  的頭像
    Iris

    艾瑞絲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