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開始冥想到現在,約9天了,最近發現睡覺睡得更好了,每次我在想過去或未來時,總是提醒自己要活在當下,然後把意識拉回到呼吸,就覺得好像每件事也沒有什麼大不了得。

在冥想後的幾天,去朋友家烤肉聚餐,有個朋友跟我差不多一起懷孕,生小孩,小孩比葳葳還要小半個月而已。

我們坐在一起聊天顧小孩,突然間,她的老公拿烤肉近來要給他吃,他說他不想要吃肉,突然我問他為什麼不吃肉。他說他也不知道怎麼了,開始不喜歡吃肉,

我說為什麼?他說她覺得每次吃肉,腦海裡都會發現血淋淋的畫面。我很驚訝,因為我也會這樣,但有時我都會想著沒必要真的都不吃肉,這樣人生還有什麼樂趣。但真的就開始少吃了

覺得很神奇,我們因為這個話題,開始聊到了發現這宇宙的奧妙,發現原來他也看大喜的影片,發現他也有看超旅,突然,我覺得自己不再那麼奇怪。原來身邊還是有跟我一樣想法的人。

這兩天開始大量的看視頻,閱讀,我的手機甚至猛然一看,看到了1111,這個天使的密碼,我覺得突然好神奇,是宇宙在傳訊息給我嗎?

我對很多事情都是抱著open mind的心態,從小爸爸是玄天上帝的金子之後,我一直很相信神靈這回事,也相信,人在做,天在看。因此我覺得慈悲,善良還有愛,真的很重要。

 

看到了1111天使密碼後,然後相信,我這樣開始內化心靈,是對自己好的。我也希望,當宇宙告知我要往哪個方向行進時,我會更有勇氣的去追尋,期待我醒來的那一天,期待我發現天賦的那一天,也期待我可以開始回饋給宇宙的那一天。謝謝

 

PS. 活在當下,隨遇而安

 

備註:當冥想時,我還是尚未看到有什麼大變化,昨天冥想剛開始,突然有閃過一片綠地森林的,不知道是真的第三眼看到,還是只是我的大腦閃過。之後就有亂想,有平靜。就這樣冥想了約20分鐘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ris  的頭像
    Iris

    艾瑞絲

    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